合成費洛蒙 夫妻最才有效  

合成費洛蒙 夫妻間最有效

記者:古彩彥     攝影:張志旻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合成費洛蒙  夫妻間最有效 

 

您知道台灣也有「費洛蒙」專家嗎?一名前中研院研究員,致力相關研究30幾年,他說費洛蒙是一種會吸引異姓的化學物質,至於實驗室的費洛蒙怎麼做出來的,答案是雞蛋還有肉類。

 

台灣竟然也有費洛蒙專家,記者馬上展開尋人任務。前中研院研究員周延鑫:「雌性會分泌伊種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會引誘雄性,我們就叫他費洛蒙。」在中研院研究30多年,周博士是費洛蒙達人,他拿出人體費洛蒙的分子結構表,告訴記者,實驗室已經有辦法用這個分子表,合成人工的費洛蒙。

 

周博士:「合成的,從膽固醇合成過來,這個膽固醇最多的,就是雞蛋蛋黃裡面。」很難把菜市場裡的雞蛋,還有豬肉跟性慾連結在一起,但是這瓶實驗室合成的費洛蒙,的確是這樣做出來的。

 

周延鑫:「有毛的汗腺會分泌費洛蒙,聞到性費洛蒙就會有性慾。」

 

費洛蒙沒有味道,但是人們鼻子上的受器,會感應到這種分子,進而產生反應,但是周博士強調,費洛蒙通常對夫妻或情侶最有增進情感效果,並不會因為擦了瞬間變成萬人迷,不過費洛蒙到底算藥品,還是化妝品,目前衛生署還沒有它列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