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問與答  

有關人類費洛蒙應該知道的幾件事
1. 本公司所含有的人類費洛蒙是經國際化妝品成分命名協會(INCI)核可的安全合法化妝品成分,並受到16項專利保護。

    INCI 國際化妝品成分資料庫查詢鏈接:ANDROSTADIENONE

 

    INCI 國際化妝品成分資料庫查詢鏈接:ESTRATETRAENOL

 

2. 人類費洛蒙只有上述兩種成分,有些業者宣稱產品中含有兩種以上的費洛蒙,應屬不實的誇大宣傳,或是含有豬的費洛蒙,也就是含有豬烯酮(androstenone)與豬烯醇(androstenol)以及一些安全未經確認的化學物質。本公司產品只含上述兩種具有專利及國際化妝品協會核准的人類費洛蒙,決對不含人類費洛蒙之外的第三種費洛蒙。

3. 人類費洛蒙具有世界專利的保護,專利權屬於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相關專利共16項。沒有經過專利授權是無法取得人類費洛蒙的原料與相關技術的。(請參考人類費洛蒙的16項相關專利)

 

4. 人類費洛蒙主要的作用是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而不是一般所誤解的“春藥”,不會使人失去理智!真正的人類費洛蒙產品,是以科學為基礎的,主要的作用是快速使他人對您產生情感,進而喜歡妳,留戀妳!

 

5. 人類費洛蒙的效果是透過情感的增進,進而誘發兩性之間的情愛互動。其效果是漸進的,隨著接觸的距離越近,接觸的時間越長,接觸頻度越高而效果越來越好。

 

6. 對絕大多數來說,人類費洛蒙是無色無味的,但有極少數人因為基因上的差異,而能夠嗅聞到人類費洛蒙。(女人比男人敏感,年輕人比老年人敏感,年紀越大的就越不敏感)

 

7. 要證實產品是否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只有透過公正的檢驗機關 SGS 以科學的儀器檢驗,而不是鼻子用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