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精油套組  

新品上市-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精油套組

激發第六感的幸福香氛精油問巿!

增進兩性情感 ‧ 舒緩生活壓力 ‧ 提高幸福指數


2019年新品上市,人類費洛蒙精油套組,在微醺的氛圍中,提高您的幸福指數。

New Arrival

 

空氣裡有了費洛蒙,愛就會不知不覺的滋生。家的空氣裡要有愛,有了愛,幸福就在每一個呼吸裡,他(她)的心就在家裡。精油有各種不同的味道,也會依個人喜好而選擇不同,無論是舒緩壓力、提神或舒眠,一般精油卻沒有增進情感的作用!添加幸褔感的人類費洛蒙精油,不僅有精油的香味與作用,還會在無法察覺的情況下漸漸增進兩性情感,舒緩緊張壓力;使男性更想愛護女性,使女性心情愉悅,提高家庭幸福氛圍。

 

費洛蒙又稱為信息素。科學界早已指出,動物除了會散發費洛蒙氣味來吸引異性、激發同物種間的繁衍本能外,費洛蒙也扮演了族群認同與家庭關係的重要激素。

人類除了五官的感覺外,還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科學界稱之為「情覺」,就是情感,也被稱為〝第六感〞。我們就是因為有了感受情感的能力,才會成為朋友,親人與愛侶。

 

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在發明了人類費洛蒙之後,最初由於價格高昂,都是使用在高級香水或是保養品裡。2019年費洛蒙國際企業最新配方,將第六感結合了常用的精油,推出了幸福家庭香氛精油套組,訴求將情感注入家的氛圍裡。

 

第六感幸福香氛系列,每組包含美國海洋玫瑰、巴西甜橙、法國薰衣草、瓜地馬拉檸檬草等四種精油結合了最新人類費洛蒙配方的幸福香氛精油套組。定價 4800元,新上市 特價 2180元,現在訂購另贈水氧機或擴香機。

詳情請洽0800-555-608或立即前往訂購:http://www.6th.tw/products.php?func=p_list&pc_parent=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