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可不知的第六感  

女人不可不知的第六感


科學家發現無法白頭偕老,可能是激發情感的能力衰退了

 

費洛蒙就是“第六感”,第六感就是“情感”!

 

花朵以鮮豔的色彩吸引蜂蝶飛舞,就像美麗的女人會吸引男人一樣,但花的美麗留不住蜂蝶。女人只有美麗是否就能留住那個他,並且擁有幸福呢?

 

性感與美麗可以吸引男人的視線,誘發男性的本能。但性感與美麗,卻不會激發男性的情感,使男人長久留在妳的身邊。如果妳長得並不差,但與男友交往的時間都不長,感覺男友對妳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常被劈腿。很可能是妳無法有效激發男友對妳的情感。

第六感就是人類費洛蒙

第六感對於人類的情感建構及情緒提升關係密切。第六感相對於視覺來說,就是人類的“情覺”,所引發的感受就是“情感”。是靈長類動物建立親子關係與長期性伴侶關係的必要化學物質。(參考自醫學百科)


即便是睡著了,第六感還是能繼續發揮增進夫妻情感的效果。這個特性對許多職業婦女來說相當重要。許多婦女因忙於生活而與先生相處的時間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無意識的睡眠狀態,因此感情日漸淡薄,婚姻關係風雨飄搖。這時候妳需要在睡眠時依然能持續激發情感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

 

科學家發現費洛蒙不是經五官感應,而是透過第六感直接激發異性大腦中控制情感部位,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利用第六感促使異性加速對我們產生情感,並因為有了情感而產生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心理效應,感覺我們的外表更具有吸引力,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心理變化。

 

2007年伯克萊大學科學家更確認人類費洛蒙可以自然提升女性體內的荷爾蒙並保持女性愉快的情緒。2013年刊載於SCIENCE科學期刊的最新研究文獻證實,費洛蒙會促使男人與男人更加團結,更樂於分享。這不正是男人之間的“義氣”或“兄弟情”嗎?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利用第六感來操控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並讓女性使用者每天保持愉快的情!

費洛蒙不是春藥!

有人誤以為費洛蒙是春藥。事實上費洛蒙並不會明顯改變人的行為,而是改變人的情感認知與情緒,因此費洛蒙可以說是“”藥而非“春”藥。第六感費洛蒙在不知不覺中讓他人喜歡我們,信任我們,並快速接納我們成為朋友或伴侶。也因為情感的快速累積,使我們與周邊的朋友相處更愉快,情侶或夫妻間的感情更深更鞏固。

夫妻感情深就經得起吵架,許多夫妻天天吵架或是經歷小三的考驗依然一輩子相守。夫妻若是感情淡薄,一個馬桶蓋,一管牙膏就能勞燕分飛。情感是人際關係的基礎,有情感的夫妻、朋友、合作夥伴就能長久。沒有情感,就只是露水姻緣,以利相交的酒肉朋友。

費洛蒙真的有效嗎?


2003年舊金山大學針對中年婦女的夫妻情感進行為期十二週的實驗,發現利用費洛蒙活化第六感,使來自伴侶的親密行為與關懷提升了50%以上。包括讚美,親吻,擁抱,約會,做愛,甚至連睡覺時伴侶的身體姿勢也更貼近了。這說明了,即便是睡著了,第六感還是會持續發揮增進夫妻情感的作用。

 

美國abc新聞網特別錄製新聞專輯探究費洛蒙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為了排除外表的差異性,他們找來了外表幾乎完全相同的男女雙胞胎各一對,分別進行了10次的快速約會。結果不出所料,利用費洛蒙活化第六感相對於沒有使用的多出了80% 以上的異性好感度。

 

 

有些人很快地就能與人建立“情感,變成朋友,左右逢源,擁有好人緣。有的人雖然美麗,但是總覺的孤獨,情不真誠,愛也不長久。想不通為什麼!以為只是單純的性格問題,是嗎?會不會是妳激發情感的能力有缺陷?無法讓異性為妳“留情”?專家建議試試以科學的方法喚醒妳的第六感,加速與他人的情感連接。

 

以第六感激發情感的效果與接觸的距離及時間長短、頻率有關。距離越近,接觸時間越長,頻率越高效果就越好。換句話說就是,夫妻間的效果最好,社交場合的偶遇,效果就有限。我們說見面三分情,日久能生情,就是老祖先對第六感效果的觀察體現。

 

情感與美感不同。美感使男人爭奪,情感使男人犧牲奉獻,付出關懷。情感的發生是不知不覺的,無從觀察衡量,只有當“情”受到傷害時,才會強烈地感受到“情”的存在。“情傷”讓我們產生不捨、失落、沮喪、悲傷,甚至是“恨“等痛苦的情緒。我們為了逃避“情傷”而努力地維持人際關係的穩定。“情”的作用並不只是讓我們保持與朋友的互助關係,更重要的是將家庭成員緊密結合,讓老公與老婆為了家庭,犧牲奉獻。失去了情感做基礎的家庭,變得冷漠,時時刻刻都面臨崩裂的危機!


你今天費洛蒙了嗎?

 

我們雖然每天都會分泌費洛蒙,但有的人多,有得人少,加上清潔的習慣,而將大部分的費洛蒙洗掉了。年齡漸長自然分泌的費洛蒙也不如年輕時旺盛,因此我們需要補充費洛蒙來強化我們激發情感的第六感能力。


從事業務工作的人需要良好的人際關係,第六感協助您快速拓展人脈。夫妻與愛侶需要鞏固“情感”,第六感就是夫妻情感的“保養品”。用科學的方法操控情感,讓妳擁有好人緣,異性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