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費洛蒙的基本概念  

 什麼是人類費洛蒙?  


人類費洛蒙就是第六感,第六感就是情感


人類費洛蒙是促進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化學物質,其主要作用是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並不會影響人的行為與理性,更不是被誤解的“春藥”! 

 

人類費洛蒙就是利用科學的方法喚醒我們的第六感,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簡單的說,使用人類費洛蒙所帶來的效果是: 


  1. 加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累積

  2. 因為加速情感的發生,產生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心理效應,進而增加異性吸引力

  3. 誘發異性羅曼蒂克的求偶衝動

  4. 提升使用者的正面情緒

  5. 舒緩情緒壓力

  6. 提升羅曼蒂克的性心情(不是性慾)

 

人類費洛蒙科學團隊說明人類費洛蒙香水的作用

 

人類費洛蒙(雄二烯酮,雌四烯醇)是安全合法的化妝品成分,經國際化妝品命名協會(INCI)及衛生署核可。人類的皮膚也會自然分泌費洛蒙,它的主要的作用是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增加異性的吸引力提升使用者的正面情緒舒緩情緒壓力。使用含有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的產品,讓妳充滿自信魅力吸引力

 

第六感系列產品所含有人類費洛蒙的專利技術來自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全產品經 SGS 檢驗合格,貼有雷射防偽標籤,並保有 2500萬產品責任險,消費有保障。

 

徐克用電影手法詮釋什麼是費洛蒙

 

 


美麗的目的是為了讓他「留情」,獲得他的 “情感” 才是我們美麗的目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是愛侶感情的保養品,加速並鞏固愛侶之間的感情。


 

費洛蒙是「同物種」之間「繁衍求偶」所必須的化學訊號。或是,「同物種」之間相互傳遞訊息的化學訊號,能夠影響「不同個體」之間的求偶行為與生理的變化。可以說,費洛蒙是飄散在空氣中的愛神,是兩性之間最直接的情感本能呼喚!

 

費洛蒙扮演維繫「親子」與「長期」性伴侶關系中的關鍵角色。也就是“情感”。嬰兒與母親的就是依靠費洛蒙辨識,並產生感情。夫妻之間也是因為費洛蒙維持情感的結合。

 

人類費洛蒙是我們皮膚自然分泌的化學物質,類似傳說中的 “情蠱”,屬於人類的本能之一。其作用是使人產生 “情感”,讓人結合成朋友,愛侶,夫妻與家庭。是夫妻間生死與共的情感力量來源。將夫妻緊密結合在一起,共同哺育下一代的平安長大。

 

費洛蒙就是荷爾蒙的味道,體內荷爾蒙越高(年輕、健康、自信)的人,也會散發更多的費洛蒙。費洛蒙是一種化學訊號,它的作用是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誘發我們求偶的本能衝動,引導我們找到體內荷爾蒙較高的人(健康、強壯、生育能力強,更適合作為配偶的人),並引發與配偶之間生死不離的情感。

 

青春期,排卵期,懷孕後期,哺乳期,男性運動員,勝利者,自信的人,健康的人。他們體內的荷爾蒙水準也相對的較高,事實上這些人也更吸引人,由於荷爾蒙與人的青春活力密切相關,所以荷爾蒙也叫做 - 青春素

 

體內的荷爾蒙越高的人,也越吸引人,他(她)所散發的費洛蒙氣味訊號也就越強烈。因此,能夠散發強烈費洛蒙訊號的人,會使異性在潛意識層覺得自己更具有青春活力,也更有吸引力。

 

科學家發現,費洛蒙不但增加異性的吸引力,也會提升情緒,維持好心情。更重要的是,費洛蒙會在不知不覺中強化人與人之間(包括異性)的情感,與人類情感的建立關係密切,因此費洛蒙又叫做 - 情素

 

人類費洛蒙的作用就是加速人與情感建立,也因為情感的建立而使得異性覺得我們更具吸引力,我們可以觀察到的效果是,使用者情緒提升了,也更樂於與人交際溝通,他人也更快的接納我們,並與我們交流。

 

費洛蒙是一見鍾情的基礎 - 國科會 科學大解碼

 


費洛蒙具有物種專屬特性,也就是說不同物種的費洛蒙也不同,人類專屬的費洛蒙只有兩種,就是雄二烯酮(androstadienone)與雌四烯醇(estratetraenol)。


人類費洛蒙只有上述兩種成分,有些業者宣稱產品中含有兩種以上的費洛蒙,應屬不實的誇大宣傳,或是含有豬的費洛蒙,也就是含有豬烯酮(androstenone)與豬烯醇(androstenol)以及一些安全上未經確認的化學物質。本公司產品只含上述兩種具有專利及國際化妝品協會核准的人類費洛蒙,決對不含人類費洛蒙之外的其他動物費洛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