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費洛蒙的產品問題  

我該如何選擇費洛蒙產品?

答:

 

首先你要選擇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成分與專利技術的產品,也就是說:

 

1. 你要買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雄二烯酮與雌四烯醇,英文是Androstadienone 與 Estratetraenol)的產品。

2. 是否含有人類費洛蒙要看 SGS 具體的檢驗證據,而不是用鼻子聞(太不科學了)。

3. 確認該公司具有發揮其效果的相關專利技術,產品貼有雷射防偽標籤

 

接著按照您的使用目的來選擇:

 

1. 鞏固與伴侶的情感,增加異性吸引力:男性選擇男用,女性選擇女用

2. 做業務談生意,擴大社交圈:男,女性都選社交(香調上可選擇男香或女香,也可選擇無香味型)

3. 讓自己心情好,維持積極正面的情緒:男,女性都選社交用(香調上可選擇男香或女香,也可選擇無香味型)

4. 同志要增強同志間的吸引力與興奮感:選男同專用

5. 女同志要強化並鞏固與伴侶間的情感:選女同專用

 

最後依照按照您的使用環境來選擇產品:

 

1. 外出時希望建立與他人的情感:請選擇散發距離最遠(60公分)的第六感費洛蒙原液或是第六感費洛蒙香水系列,或是含有人類費洛蒙的化妝品。

2. 居家時希望強化與伴侶的情感:請選擇能夠直接將人類費洛蒙導入肌膚的面膜,或持續時間最長但散發距離較短(15公分)的乳液,護手霜,或是滾珠瓶裝的第六感費洛蒙香水。

3. 補充因洗澡所流失的費洛蒙:請用含有費洛蒙的清潔用品,例如,第六感費洛蒙洗面乳,第六感費洛蒙洗髮精,第六感費洛蒙沐浴乳。


人類費洛蒙會不會過敏?

答:

 

我們每天身體都會自然分泌費洛蒙,可以說人類費洛蒙是我們身體最自然的一部分,所以我們不會對人類費洛蒙敏。

 

目前全世界含有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的產品營業額已經超過10億美金,從來沒有發生過敏的相關案例報告。

 

不過人類費洛蒙香水含有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人,或對香水過敏者請勿使用香水產品,名貴的的衣物也請避免直接接觸。


香水可以使用多久?

答:

 

香水噴頭,每噴的釋出量約為 0.06 ml

 

8ml / 0.06 = 133 噴 (一天一噴 約可使用 133 天)

15ml / 0.06 = 250 噴 (一天一噴 約可使用 250 天)

 

原液可與自己喜歡的香水調製成 60~100ml 的專用人類費洛蒙香水。


60ml / 0.06 = 1000 噴

 

第六感人類費洛蒙原液是成本效益最高的產品


如何證明你們的產品真的含有人類費洛蒙?

答:

 

我們保證產品內皆含真正的人類費洛蒙,具體證據與說明如下:

 

1. 本公司擁有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的發明專利授權,也是亞洲區唯一的合作夥伴。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也就是人類費洛蒙的發明人,擁有人類費洛蒙相關發明專利 16 項,是美國納斯達克的上市公司,所有資訊皆可公開查閱。

   

   * 人類費洛蒙 16 項專利書

   * 獨家專利授權書(授權台灣費洛蒙國際企業)

   *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公司上市公報

   *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官網公告

 

2. 人類費洛蒙成分 Androstadienone 與 Estratetraenl 進口報關單

 

3. 產品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的 SGS 檢測

 

4. 產品皆貼有含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的鐳射防偽標籤

 

5. 全系列產品投保 2500萬 產品責任險

 

6. 所有交易接開立發票,消費有保障


第六感的產品經過安全檢測嗎?

答:

 

人類費洛蒙是通過國際化妝品命名協會(INCI)安全檢測及衛生署核可的安全合法成分

(這裡指的的本公司的專利人類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 與 Estratetraenol 兩種,至於沒有 INCI 核可的則是不明成分,或是動物的費洛蒙

 

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皆通過 SGS 的安全檢測,包括,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不含四大重金屬,塑化劑,環境荷爾蒙與生菌,請安心使用!

 

為增加對消費者的保障,全產品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 2500萬

 

請參考本網站承諾與保證查看檢測報告。


為什麼人類費洛蒙比香水還貴?

答:

 

香水只是單純的香味,人類費洛蒙則具有促進情感發生與吸引異性的功能!人類費洛蒙香水是把人類費洛蒙與香水結合,而不是單純的香水。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聞到人類費洛蒙,可是人類費洛蒙確實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氣味」,絕對不是一般香水可以比較的。

 

人類的費洛蒙受到專利保護,投入將近 3000萬美金的研發費用,因此取得專利技術的代價與困難度遠遠高於一般的香水。


我不喜歡香水,有不含香精的費洛蒙產品嗎?

答:

 

有的,您可以在產品頁的香調上選擇無香精的產品。

 

我們深知香味是極為主觀的喜好,因此我們提供完全沒有香味的費洛蒙信息素(完全無香味的費洛蒙,也請比照建議的使用量,不要一次使用太多,即便是使用者完全聞不到的狀況下,費洛蒙也可持續4~5小時的作用。)

 

當然您也可以購買費洛蒙原液自行搭配您喜歡的香水,調製您自己專用的費洛蒙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