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費洛蒙的常見問答(二)  

人類費洛蒙是不是 “春” 藥?

答:

 

也許有人主觀的希望人類費洛蒙是“春藥”。但事實是,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人類的春藥,當然人類費洛蒙也不是催情春藥。這可能令許多人失望了。

 

用很簡單的邏輯就可以知道,如果真的有讓人失去理性且無法自拔春藥,發明者會不會拿出來賣?就算願意賣,政府單位會核准銷售嗎?那不是天下大亂了?所以,真有這種期望的消費者,只能說您不切實際了!

 

人類費洛蒙是人類最本能的吸引力,它會加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建立,但是並不會使人迷亂心智,要正確的認識人類費洛蒙,才能真正的利用人類費洛蒙,發揮人類費洛蒙的效用!

 

許多的科學證據都已證實了人類費洛蒙確實會提升使用者的情緒,加速誘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啟動人類愛情的重要因素之一。

 

我們知道女性體內的荷爾蒙水準與女性的青春與愛慾關係密切。美國柏克萊大學的科學家發現,男性汗水裡的費洛蒙Androstadienone(AND)能提升並穩定女性的荷爾蒙分泌,說明了男性費洛蒙對女性的影響。我們每天都會分泌費洛蒙。人類費洛蒙是傳遞情感與兩性生理需求的信息素,是人類最原始最自然的吸引力。在人類的文明之前,沒有流行時尚,沒有華麗的彩妝。在沒有燈光的暗夜裡,視覺不再是主導的感官,靠的就是兩性之間的本能相吸引,那就是費洛蒙!

 

人類的“情藥” Discovery 頻道


體味(汗水味)就是費洛蒙嗎?

答:

 

人類費洛蒙雖然存在與人類的汗水與尿液中,但與體味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人類新鮮的汗水是沒有氣味的,包含在新鮮汗水裡的費洛蒙也是沒有氣味的。但是人類皮膚上存在著不同種類與不同比例的細菌,因此將汗水中的分泌物,油脂,氨基酸等進行不同程度分解的結果,造成每個人都不同的體味。

 

體味是包含200多種化合物的組合,人類費洛蒙是存在於汗水中的一種沒有氣味的成分,並不是汗臭味。我們應該說,體味中藏有費洛蒙,但是,費洛蒙並不是體味!


人類費洛蒙是不是越多越濃越好?

答:

 

人類費洛蒙的效果是由一系列的專利技術達成的,並不是含量越多越好!

 

一般銷售“假”費洛蒙香水的業者會強調他們的產品中含有極高含量,或是幾十毫克(mg)的費洛蒙,或者強調含有多種(兩種以上)的費洛蒙,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如果是真的人類費洛蒙,只要一點點就有效了。如果不是真的人類費洛蒙,就算是100毫克(mg) 也沒有效果,還可能因為是動物費洛蒙而產生反效果!

 

因此,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的產品是不會強調產品含有多少毫克(mg)費洛蒙的!


人類費洛蒙真的有效嗎?

答:

 

前提是,你要確定你買到的人類費洛蒙是真的!

 

人類費洛蒙是科學;就是因為我們無法感受到,而且需要很精密的儀器與實驗設計才能確認它的存在與影響。

 

藉由人類費洛蒙產生情感與異性吸引力是我們的本能。因此,只要是鼻子功能正常的人,就有效果!這是科學證據而不是廣告詞。

 

雖然你感受不到人類費洛蒙也聞不到人類費洛蒙的存在,也無法察覺到明顯的行為變化,但是它卻實實在在的存在,默默地在發揮它的作用,這也是費洛蒙成為愛情秘密武器的最大特色。


人類費洛蒙的效果會隨著接觸的時間與頻度而增加。這也與 "日久生情" 這句話相互輝映,費洛蒙的交換越頻繁,感情就越深。

 

只要你身上噴了費洛蒙,而且成功地將費洛蒙訊號送進他的鼻子裡。那麼費洛蒙訊號就會不辱使命地潛入他的大腦,激發他控制情感與性行為的下視丘。使他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完成生理與心理的準備接納妳成為朋友或產生羅曼蒂克的求愛衝動

 

美國 ABC 新聞網 實測費洛蒙的效果


人類費洛蒙對每個人都有作用嗎?

答:

 

可以這麼說!因為第六感是人類的本能之一。

 

但是,對青春期之前的小孩子只會發生情感強化的作用,不會激發求愛衝動的作用,更年期後,年紀越大則效果就越差(對55歲後的男人效果也會隨著年齡變差)!因為,費洛蒙作用就是建立情感並傳遞求偶的訊息。若不是處於求偶的人生階段,費洛蒙就比較沒有作用

 

老年人本身散發的費洛蒙越來越少,而且對費洛蒙的偵測能力也越來越衰退,他們的人際關係便逐步的退縮,不容易被他人接納。


人類費洛蒙的使用是越多越好嗎?

答:

 

飛機不是裝了翅膀就能 “飛”,藥也不是吃越多越好,這都是需要科學做為基礎的  “專業技術” 。人類費洛蒙也是一樣的,絕對並不是越多越好!

 

真的「人類費洛蒙」只要極低劑量(兆分之一克)的就會產生作用,這是費洛蒙的特性。所以我們只會強調我們的專利技術,依據產品特性與使用劑量來設計產品。而不會強調產品有多少毫克(mg)的超高濃度費洛蒙(事實上只有銷售假費洛蒙產品的業者才會這樣強調)。我們的產品都在有效範圍的最高與最低之間,過高的濃度並不會有更好的效果,也可能產生負面影響。不過非人類的費洛蒙,就算再多也對人類沒有作用

 

剩下的問題就是費洛蒙傳遞的距離與持續性的問題。因此,只要是「真的」含有人類費洛蒙,而且成功地將人類費洛蒙訊號傳送進對方的鼻子,那麼就會產生效果。

 

不同費洛蒙產品間的差別,主要是人類費洛蒙的散播方式與途徑。例如,乳液適合近距離,長時間持續的散發費洛蒙。BB霜擦在臉部,與異性的鼻子最接近,因此散播的方式也最自然。香水散發距離則較遠,較快速。濃度越高的費洛蒙香水散發的距離就越遠,時間就越長。客戶可以視需要選擇不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