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費洛蒙產品的真假  

判斷真假費洛蒙的終極方法!

首先,不會有人主動承認自己是賣假費洛蒙的賣家,不過再怎麼偽裝,假的就是假的。我們還是可以很快的分辨出來的。

 

中天新聞:

費洛蒙產品廣受消費者矚目,因此假貨充斥,市面上費洛蒙產品有九成是假。偽稱歐美進口,實際上卻是來源不明偽劣產品,我們該如何分辨真假,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呢?

 

沒有人會主動承認自己的產品是假的,甚至偽裝成國外進口。但消費者仔細檢驗,很快就能分辨真假!

 

如何在 5 秒內辨識費洛蒙產品的真假?


第 1 秒
查看產品瓶身或外包裝標示,是否清楚標示製造商公司名稱,製造商地址,以及國際商品條碼。如果沒有,那麼不論該產品是否進口的,都是非法產品,是徹頭徹尾的地下產品偽劣貨。連討論是不是假的費洛蒙產品都不夠資格!(一般假造費洛蒙的產品業者都會用一般消費者看不懂的英文包裝,偽裝成進口產品)

 

第 2 秒
如果有標示製造商,製造商地址,以及國際商品條碼。那麼接著看,內含成分的部分有沒有依照 “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 清楚標示人類費洛蒙的國際化妝品標準成分名稱,(INCI 英文名稱是 Androstadienone,Estratetraenl;INCI 中文名稱是雄二烯酮或費洛蒙酮,雌四烯醇)。只標示含費洛蒙或人類費洛蒙的話,是不合法的,那麼很可能就是太陽餅沒有太陽,松露巧克力不含松露的翻版,米酒沒有米,裡面根本不含費洛蒙,或是只含動物(豬) 的費洛蒙。

 

不合法的案例:

不合法費洛蒙產品案例 不合法費洛蒙產品案例
 只簡單標示 Human Pheromones ,是標示不實的非法的產品 只簡單標示  “人類費洛蒙”  五個字,是標示不實的非法的產品
只簡單標示 Human Pheromones ,是標示不實的非法的產品 只簡單標示 Human Pheromones ,是標示不實的非法的產品

 

 

 


上面四個案例,都是強調含有“多種”費洛蒙,但實際產品的成分標示卻只寫了人類費洛蒙(Human Pheromones),而沒有按照化妝品衛生法令將實際成分依法清楚標示,這樣的標示顯然不合法,就像是大統調和油事件一般,其目的就是要混淆消費者。


一個不合法的產品連談論的價值都沒有,只是消費者不查的話,就會被騙了!


第 3 秒
外包裝或瓶身有沒有標示人類費洛蒙的專利字號?沒有就是假的!

 

第 4 秒
外包裝或瓶身有沒有貼人類費洛蒙雷射專利防偽標籤?沒有就是假的!

 

第 5 秒
讓業者出示,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成分的SGS檢驗證明,無法出示,就是假的!(因為人類費洛蒙是被專利保護的特殊成分, 沒有經合法授權 SGS 是不會替送檢的業者提出檢驗證明的)

 

消費者要辨別費洛蒙產品的真假最容易的就是看證據,證據會說話!

是不是歐美進口的,看進口報關單就知道。人類費洛蒙是高科技產品,絕對不會憑空冒出來的。因此,是不是真的來自什麼歐美實驗室,看合作協議就知道。前面都說不清楚的話,那宣稱什麼超高含量費洛蒙就更胡扯了。

事實上人類費洛蒙是獨家專利技術,屬於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包含16項專利技術,涵蓋歐美亞三洲。人類費洛蒙的技術源頭只有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根本沒有什麼歐美知名實驗室!


當然,以上五點都具備的就是真的人類費洛蒙產品嘍!

還要記得請業者開立發票哦,沒開發票的大部分也有問題,被騙了找誰去?產品有問題找誰去?因為買到假貨造成傷害又要找誰去?(因為沒有 交易的證據,賣家一推二五六,消費者沒保障)


真實合法的人類費洛蒙產品範例:

費洛蒙產品的合法標示


1. 清楚標示了人類費洛蒙的實際成分(雄二烯酮 、雌四烯醇),而且該成分必須是符合國內衛福部核可的化妝品基準成分。人類費洛蒙“五個字”不是化妝品的成分名稱,也不是化妝品的基準成分。依法必須以雄二烯酮(androstadienone) 、雌四烯醇(Estratetraenol)來標示。也就是說,只標示人類費洛蒙(Human Pheromones)五個字是非法的,是大統沙拉油事件的翻版。

 

2. 清楚標示費洛蒙產品成分與技術來源,因為人類費洛蒙是被專利保護的,沒有專利技術來源的產品,也就表示來源可疑。

 

3. 清楚標示了製造商的詳細資料,這樣產品有問題的話消費者才能找到訴願的對象,也標示有業者對該產品的所有品質來源負責任。沒有標示製造商詳細資訊的產品就肯定是假的,是來源不明的,是違反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第十七條的妨礙衛生產品,依法必須沒入銷毀,且不得販售。

 

4. 標示製造日期與國際條碼,這是一個最為基本的產品標示,因為商品條碼後面隱藏了許多製造商的資訊,沒有商品條碼也就表示了該產品可能可以隱瞞製造者的資訊。

 

5. 貼有雷射防偽標籤,因為是常市場上許多來源不明的費洛蒙產品,其實與大統沙拉油事件是一樣的,米酒沒有米,橄欖油故意不標示實際成分。鐳射防偽標籤說明了人類費洛蒙成分與技術是真實來自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並擁有許多國際大廠的使用經驗與科學家的研究心血。

 

還要有 SGS 的檢測報告哦,用科學,用實際的檢驗證實品質!